close

2012年底的喜宴加連假的遊玩,真開心~要繼續寫感恩日記囉

2013.1.4感恩日記day7
感恩 Yuna Alice雖然沒到場看你的迎娶儀式,但看錄影檔還是覺得感動萬分,為什麼會覺得眼睛酸酸的想掉淚,原來是開心感動加捨不得,你一定要幸福哦~^^

感恩 這次的連假下南部玩都是大大的太陽公公陪伴,所到的景點都是人多但不擁擠,玩的非常盡性,而且超殺記憶體呀

感恩 這次的跨年,讓我知道老公其實還是很在乎我的~雖然有小口角,但老公很重視的快來安撫我及道歉

感恩 Yun Feng Lin的陪伴及幫我照顧小孩,讓我無後顧之憂

感恩 爸爸的幫忙,不管是顧小孩、修理東西…,爸爸都幫上忙,雖然不說貼心話,但知道你的付出只因為我們是你的小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ie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