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中午辦完要事後,順便在附近找個餐廳吃吃休息一下

騎車繞呀繞,看到這間時,想說常常經過卻不曾進去吃過

這次就選擇這間去吃吃看

我進去時,已經是一點半左右了

這間咖啡廳一進門的座位都是吸煙區

吸煙區沒什麼人

小姐帶著我到後面另一扇門非吸煙區的位置

一進去才發現人還不少耶!!

 

他的菜單有簡餐類、酸菜火鍋、小火鍋、焗烤類、排餐類

我點了香酥雞腿

每一個項目都只有幾樣而已。

剛好我旁邊的吃的是酸菜火鍋,光聞味道是還滿香的

 

餐送上來後,覺得還滿大方的,給的配菜份量不算少

主菜香酥雞腿,皮真的酥酥的,靠皮的肉比較乾,裡層的較嫩

配菜還附了一盤辣魚乾,很下飯的呢!!

接著就是飲品上來,我點的是熱奶茶

他們的附餐飲料也是給的很大方

熱奶茶這樣一壺大概可以倒個三次八分滿

奶茶喝起來淡淡的,奶茶本身沒幫你加糖,剛好符合我要的(因為我又忘了說不加糖)

喝完真的很飽了~真是大滿足呢

至於價格方面,我點的這道是250元

各位可以自行評估值不值得囉!!

 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板橋市民權路182號

電話:2272-7927/2969-8977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ie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