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位於日新街和樹德街十字路口上的簡餐店

提供十多樣的餐點可以選擇,麵類、飯類、鍋類都有

內部的裝潢很簡單,位置看起來不是非常多的樣子

在往裡頭一點還有一邊可往二樓走去

而靠窗的就只有我坐的這邊和後面一桌

看了點餐單後決定點個酸甜酥魚

由於餐點都是現做的,所以都要等個10~12分鐘,這部份點餐單上有註明

酥魚吃的出來是剛炸好的酥酥的外皮,裡頭的魚肉也滿新鮮的

但我個人覺得他的醬太甜了一點,連加了檸檬都壓不過那份甜味

所以吃多了會覺得有點膩,但單吃沒沾到那麼多醬的部份就覺得ok

而飲料則有四種可選,紅茶、綠茶、奶茶、冰咖啡

我點了奶茶來喝喝,以為是一般小杯的容量

沒想到來了這麼大一杯,有點令人嚇到

這家的奶茶我覺得還不錯喝耶!!

不是很甜(我沒說要幾分糖哦),還滿好入喉的

整體來說,餐點跟空間都很ok

但唯一我在意的問題點就是…煙味

雖然我去的那時並沒人抽煙,但我想他應該是可以吸煙的吧!!

不然空氣中就不會有著那一絲絲的煙味存在

小小扣到分啦!!

 【店家資訊】

喬品茶舖

地址:台北縣樹林市樹德街34號

電話:02-2681654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ie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