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無聊,想說去買個保健食品

逛了住家附近的屈臣氏、康是美、寶雅

我家這間屈臣氏感覺東西變少了

去看了一下保健食品區沒有我要的保健食品

在隨便晃晃就閃人

接著,再跑去寶雅逛

寶雅開架式的醫療級保養品還不少可以選擇

開架式彩妝品牌也滿多可以選擇

保健食品區的部份剛好也沒有我要找的那款

所以買個別針就離開了

閒晃後,突然想到有一間康是美厚~

因為我之前最常逛的只有屈臣氏,寶雅是今年才開的

就前往康是美逛

沒想到…康是美有的東西出乎我意料之外耶

而且保健食品的選擇也滿多的,我也在這間買到我要的保健食品

還看到之前看別人分享的明治膠原蛋白沖泡飲

而FANCL也有少部份的保健食品在架上

彩妝、保養品及一些小物我來不及好好逛

但康是美在我想逛藥妝店排名大大提升

以後若有什麼需求,也會先考慮去康是美尋找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ie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