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劇情簡介:

二十多歲的設計師喜真是位獨居的都會女性,個性保守孤僻,搬進了位於首爾市郊的一所公寓。
正當她希望到新環境能從新開始時,卻發生了一連串的怪事。
自從搬進公寓後,每到晚上9點56分便會停電。當恢復供電時,就會發現有人慘死。
喜真調查後發現停電的規律跟命案有關,為了阻止再次發生死亡事件,於是把9點56分規律告訴公寓裡的居民,但居民卻反而懷疑喜真是殺人兇手。
這棟恐怖公寓把喜真和居民引入無法預知的恐慌之中;然而,喜真卻害怕自己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…。


嗯…當我看完這部片後,只能說…一點都不恐佈吧
或許那些被害者的死狀都很慘
但感覺上這片呈現出來的感覺一點都不緊張

唯一能讓我傻眼的部份是
片中的一位長髮男子,因為不想在回到那間公寓
拔了員警的槍,很迅速的在自己的頭上開了一槍自殺

其餘的內容中,都很平淡的陳訴著
而且劇情對開頭的女子沒交待

我看來的感覺是因為開頭的女子自殺事件
所以導致喜真自責沒能救到那個女子
之後搬來這邊,對較弱勢的人會比較注意
相對的也會比較願意伸出援手幫忙

因為雞婆了一點,什麼都管
所以導致自己惹禍上身

總而言之,這片我看完之後,沒什麼特別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ie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