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與的電影贈票又讓我抽中了電影首映卷
更讓人開心的是,是我最想看的電影之中~ 慾望城市



這是一部述敘愛情、時尚、友情的電影
雖然我並沒有看完HBO播的影集的部份
但還是吸引著我去觀看
裡頭的內容、對話真的一樣勁爆
主要角色:凱莉、夏綠蒂、莎曼珊、米蘭達
無話不談的內容、無可比擬的友誼
互相支持、互相鼓勵、給意見
四位超級好友的友情讓人稱羨
而電影中所出現的時尚部份~衣著、配件都恰到好處

關於愛情的部份
每個人都有個瓶頸要渡過,而最後也都有著令人開心的結果
米蘭達遭遇老公婚外情
莎曼珊為新男友失去自我
凱莉為大人物的行為心裡受創
夏綠蒂為自已太過幸福感到不安
而其中帶給我的想法是不能太主觀的去為另一伴的感覺做評判

以米蘭達為例
老公誠實的告知和另一人發生關係,但很後悔
但米蘭達怎樣都不能接受老公很後悔自責的感覺
只覺得老公對不起自已
卻沒想過老公要的,自己給的起的自已吝於給予
凱莉則是清楚自已未顧到大人物的感覺
但大人物也是做錯很重要的舉動,而重重傷了凱莉的心
所以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的,相處真的是很大的學問

而友情是本片的另一重點
當好友做錯了事傷害到自已
自己會選擇原諒對方嗎
米蘭達因自己的關係,無心去傷害到凱莉
凱莉大怒之後當下無法接受米蘭達的歉意
但米蘭達不放棄的一直跟凱莉道歉
最終~凱莉還是選擇原諒米蘭達
在跨年夜,接到米蘭達的電話訴說寂寞時
毫不考慮的衝去找米蘭達
友情在本片中是重點中的重點
當愛情失去重心後,友情是唯一不變的平衡

片中最令我感動的畫面很多
凱莉被大人物的逃婚舉動傷到,夏綠蒂要大人物不要靠近凱莉時的生氣的表情
凱莉失戀後三位好友放下手邊工作陪伴著
米蘭達跨年夜寂寞之時凱莉的出現……很多很多舉不完
我想這要各位親自去看過體會過才能知道的感動唷!!

而本片雖然長達二個小時多的片長
劇情內容卻是一點也不冗長
勁爆的對話、感人的畫面、事件的發生點都恰恰好
會讓人拍手叫好的一部片子呢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ie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