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逛完老街
也快六點了,大伙就決定就地選擇餐廳吃晚餐
找了一家還滿有質感的餐廳就進去了
這家餐廳名為『富貴陶園』


(正門口)

這間餐廳裝潢的很簡單大方,有陶藝的感覺
可能是處在陶瓦之處吧,所以擺設的東西都很有質感
當然也都是陶瓦相關的東西
裡頭的空間不能照像,所以還滿可惜的
既然不能照像,那就來點個餐吧
餐點部份有中式餐、西式餐以及聖代、點心、飲品
價格上不便宜
一份中式餐,最便宜的要300元,還是不含飲品哦,要飲料得另加90元
一份西式餐,最便宜的應該是480元起跳吧?這個就有含飲料及點心
大家看到菜單先沈默了一下下下(哈哈哈)
但都進來了,當然還是照點不誤啦~
大家只希望送上來的餐點不會太令人失望就好


(喝水杯…很重)

在等餐之餘,就閒聊
這次我們六個人有五個點中式一個點西式
首先上菜的是西式的沙拉


(擺盤很講究)

這份沙拉的份量不少,都是滿養身的食材
黑豆、水果、蓮藕、彩椒、紫色生菜、紅蘿蔔、小黃瓜…
加上油醋當伴料,真的超級配的

接下來就是上西餐的湯品及小餐包
不過…我忘了照下了來
湯品我是選擇酥皮海鮮濃湯
這家的酥皮是選那種烤起來外表像餅干、裡層是鬆軟的
將上層像餅干的部份先拔下來吃掉、才將鬆軟的部份放進湯碗中吸湯汁
真的是…太幸福啦~~

總是我一個人吃也是不太好意思,還好接下來上餐的都是中式的
這樣就可以擺脫眾人飢腸鹿鹿的眼光啦


(烤羊膝)


泰式酸辣魚


(佛跳牆)


(山藥人參雞)


(日式鰻魚飯)

每道餐點送上來都讓人不禁哇~的一聲
因為他的擺盤滿用心的,東西的份量也不少
所以大家忍過拍照的時間就趕緊喀起來了

在每道主餐都嚐過之後
我最喜歡"山藥人參雞"這道
因為我愛吃山藥,加上這個雞湯真的很濃很香很好喝
一點也不會油膩的感覺
不自覺的就給他多喝個幾口

再來就是我的主餐


(牛小排焗烤明蝦)

牛小排烤的滿嫩的,加上他附上的兩種沾料
吃起來各有不同的感覺
明蝦我是覺得還好,可接受啦

最後就是上飲品的部份啦

(西餐的副餐)咖啡加奶酪


(咖啡)


(梅子茶)

這間除了餐廳內的座位外,外面也有
外面的造景也用的很用心,很有氣氛



(用手機照的,所以不太清楚)

基本上這間餐廳有很用心的經營
餐也好、景也好,所以我覺得他的價格是值得的
我想如果下次家裡聚餐,也會將這間排入考慮名單之一
各位大大有空的話可以去看看囉。

餐廳資訊
tel:02-2670-5250
add:北縣鶯歌鎮重慶街98號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ie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