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12.27 感恩日記day5

感恩 高中同學wnwn,盡心盡力的維持同學們的消息,高中時期的同學是最單純最美好的友誼

感恩 yuna alice,每次生日慶生一定會出現的~哈哈哈

感恩 我的外婆,你的大嗓門,你的可愛,你那愛曾孫的心,我們都感受的到,謝謝

感恩 在天上的爺爺,雖然我不會跟你撒驕,你也看起來酷酷的,但你送我的項鍊,足以代表你疼我的心意,謝謝你

感恩 andy hung 、楊佩君、jelly wang增添我高中時期的精彩

感恩 洪富美老師,堅持在咖啡一路,傳授咖啡知識及技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ie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